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汉娜》北美票房反超 《亚瑟》屈居第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2日14:07

  时光网讯 上周末北美票房最新统计数据出炉,西尔莎-罗南、凯特-布兰切特(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惊悚动作片《汉娜》以124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二位,拉塞尔-布兰德和海伦-米伦主演的翻拍喜剧《亚瑟》则以1220万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三。

  《汉娜》影片本身的评价不低,IMDb的433名观众打出8.1分,YAHOO的356名观众综评为B,11家媒体综评也是B。对于这个文艺气质浓郁的杀手电影,各媒体评价如下:“一流的惊悚片!--《芝加哥太阳时报》”、“制作非常精良,就是有点拖沓--《芝加哥论坛报》”、“罗南在大银幕上一次炫目的演出--《纽约时报》”、“思想复杂的父亲、邪恶的继母、还有一个无比强悍的女儿,这一家子的故事有点意思!--《娱乐周刊》”、“动作场面乏善可陈,但故事做足功夫--《今日美国》”。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