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画皮》 > 新闻追踪

《画皮》道具逼真被指虐狐 监制澄清:是塑料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2日11:56
电视剧《画皮》中佩蓉被魔化的造型

  继今年春晚上魔术师傅琰东被声讨“虐鱼”后,昨天,有观众再次将虐待动物的矛头指向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画皮》。昨天下午,包括监制陈嘉上、导演高林豹等人均在微博紧急澄清。

  陈嘉上澄清:绝无虐待

  昨天下午,一名网友在微博称电视剧版中有一幕捕兽器夹住小狐狸的腿,剧组用的是真捕兽器,引发网友的围观,甚至有人称要抵制该电视剧。

  随后,该剧的监制陈嘉上率先在微博澄清:“初步回报捕兽器乃塑料制之道具,小狐并无受伤。高导即将再述。”虽然正在涿州赶拍新剧,但高林豹在获知情况后,也立刻上微博紧急灭火:“这捕兽器是用‘黑软胶’制造!所以并不会对小狐造成伤

  害!在大约十七集,演员李宗翰(庞勇)也同样被这捕兽器夹脚的!”澄清之后,围观网友的怒气也渐渐平息,首发的网友也直接将该内容从自己微博删除。

  正式上演“婚姻保卫战”

  在经过《画皮》前传之后,目前该剧已经正式进入王生、佩蓉和小唯的爱情争夺战中,小唯使用“妖术”博取王生的信任,佩蓉已经感受到来自于妖狐的威胁,也在积极地一步一步地为保护自己的婚姻努力着,情节到达最纠结处。

  对观众称该剧“魔化有余、恐怖不足”的评价,高林豹解释说:“由于电影和电视剧展示的空间以及审查的尺度不同,小唯撕下皮成魔的镜头也是一个概念上的超越,不刻意营造恐怖。”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