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冲浪生悲险死大海 海中浮沉十几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2日09:2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男星黄晓明向来为工作搏命,早前来港拍摄护肤品牌广告,更无惧寒风,出海大玩海上摩托车冲浪,营造man爆感觉,可是却发生了一场“海上漂流记”,场面惊险!

  浮沉十几分钟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广告花絮,内容是晓明于本年1月来港拍摄广告的片段,当日他被安排出海玩电单车,事前他大呼好玩:“很刺激,但其实这是冬天,很冷!”故他狂做俯卧撑练麒麟臂热身,骑上电单车的他在海中驰骋,英气十足。

  可是至黄昏时意外突然发生,晓明前方的快艇被浪冲翻,他连带摩托车跌入海中,由于当日气温很低,岸上的工作人员均大为紧张!晓明在海中狂喝海水,载沉载浮十数分钟后才成功被救上船,犹有余悸的他说:“没想到会掉下去,我看着那船冲着我一直翻下来!”

  虽然有人担心工作要终止,但大无畏的晓明吹干头发后即表示要骑上电单车继续拍摄,工作人员即拍掌支持!

  翌日,晓明继续玩水,在寒冷天气下捱冻拍摄淋雨场面,半裸上身的他振臂甩水,大秀肌肉,而他看完playback后更要求再来一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