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证实2004年已离婚 称低调是为保护女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5:04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桐菱昨日就闫妮离婚一事作出正式回应,她确认闫妮已于2004年离婚。作出正式声明后,将不再就此事回应及接受访问。而其经纪人也表示不希望外界对此再生滋扰。

  闫妮经纪人表示,近日频繁接到媒体询问有关闫妮婚姻状况的电话一事,而闫妮确实已于2004年结束了她的婚姻生活,声明中称:“一直以来她保持低调,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女儿元元健康快乐地成长。闫妮一直也是抱有乐观的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快乐。”

  而闫妮经纪人代表闫妮感谢众多好友一直以来对她的保护,经纪人更称希望涉及此事的相关人士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以免给闫妮及其家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她表示了,发布正式声明是为了外界对此再生滋扰,当事人闫妮将不会再为此事作出说明及接受访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0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3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