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假面骑士》新作夺冠 成唯一上榜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1年04月11日18:56

  日本周末票房:2011年4月2-3日

 

排名

电影名称

发行公司

累计票房

上映日期

周数

1

OOO电王:全体骑士

东映

4.15

4月1日

1

2

要人警护官:革命篇

东宝

20.58

3月12日

4

3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东宝

19.62

3月5日

5

4

魔发奇缘

迪斯尼

15.7

3月12日

4

5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

东映

6.8

3月19日

3

6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FOX

23.9

2月25日

6

7

致命伴旅

索尼

15.4

3月5日

5

8

海贼王3D:追寻草帽

东映

5.5

3月19日

3

9

漫才帮

角川

5.3

3月19日

3

10

国王的演讲

GAGA

10.3

2月26日

5

 

  搜狐娱乐讯 受到这次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游乐场、赏花、旅行等春假的娱乐节目都比以往萧条了很多,很多人都为在天灾中丧生的人们感到痛心,自觉减少娱乐活动,不过外部活动减少之后,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逐渐集中到电影院里了。有消息称,四月的第一个周末两天的时间里,关东地区的影院观众人数恢复正常,很多影迷前来观看电影,其中有些影院的动员观众人数甚至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另外,4月1号正好是电影优惠日,有些电影配合这个时间上映,因此上周末的影院非常热闹。当然以东北地方为中心的一些影院还没能恢复正常营业,这次地震给电影票房的影响无法计量,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原来的摸样,也许正因为现在的状态未来无法预料,所以人们才喜欢到影院这种平常不会经常来的地方来寻求暂时的安乐。

《OOO电王:全体骑士》剧照
《OOO电王:全体骑士》剧照


  4月1号首映、在日本全国273块银幕上映的《假面骑士》40周年纪念影片《OOO电王:全体骑士》夺得了冠军宝座。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26万多人次,票房收入3.49亿日元,加上首映三天时间的成绩是动员观众36万多人次,票房累计达到4.15亿日元,这个成绩几乎是2009年5月上映的《超假面电王& NEO世代:鬼岛战舰》首映三天的一倍。《假面骑士》系列从1971年首次在电视上播出,到现在已经整整四十年了,原作者石之森章太郎的老家宫城县石卷市有一个石之森万画馆,收藏了很多他的原画等作品,这次大地震对宫城县影响很大,但是假面骑士的招牌却依旧屹立在原处,这也成为当地人复建的希望和标志。这部纪念影片集结了历代骑士,这一点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而且现在的状况也需要一个这样的英雄,因此该片目前很有人气。

《要人警护官:革命篇》
《要人警护官:革命篇》

 

《魔发奇缘》
《魔发奇缘》


  第二名《要人警护官:革命篇》排名下降了一位,不过该片已经累计动员观众超过164万人次,票房收入20.58亿日元,成绩相当不错。第三名《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累计动员观众181万多人次,票房收入19.62亿日元。第四名《魔发奇缘》动员观众人数已经突破百万,票房后入突破15亿日元,与前一周的比率是97%,人气依旧居高不下。第五名《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排名下降一位,上映第六周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依旧保持在第六名的位置,此前该片还宣布将部分收益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给地震灾区。

  第七名《致命伴旅》下降两个名次,但票房突破了15亿日元。第八名《海贼王3D:追寻草帽》保持在原有位置,3月29日影片邀请声优举行了舞台见面会,为灾区送去支持和祝福也成为话题,增加了作品的知名度。第九名《漫才帮》排名下降两位,上映第六周的《国王的演讲》仍旧留在排行榜里,作为奥斯卡获奖影片它极具话题性,而且题材也很合日本观众的胃口,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突破了十亿日元。另外,根据河源和音的同名少女漫画改编、由沟端淳平和模特大野伊都主演的电影《高校新人》很遗憾没有进入排行榜,该片观众以初中高中女生居多,首映三天动员观众两万多人次,票房收入近八千万日元,排在第十一位。本周末要上映的影片有因地震影响推迟上映的《为所应为》,另外还有《双面娇娃》、《娜奈尔,莫扎特的姐姐》以及《喂喂!这里是大冢药局》等作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