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董璇携《奋斗》回家 邀亲朋好友看《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6:54
董璇牡丹江院线影迷见面会
董璇牡丹江院线影迷见面会

 

董璇带《奋斗》回家
董璇带《奋斗》回家

 

董璇与幼时的小提琴启蒙老师见面
董璇与幼时的小提琴启蒙老师见面


  因电影《奋斗》的上映,以及江苏卫视正在播出的新版《拯救》,让董璇成为近期的红人,前不久董璇受到家乡牡丹江九天环球影城的邀请,飞往老家为影片做宣传,并与当地两家影院的影迷见面互动,董璇的亲朋好友纷纷前来观影支持她。

  作为《奋斗》的女一号夏琳的扮演者,董璇为自己影片的宣传尽心尽力,这次受到家乡牡丹江九天环球影城的全力支持董璇感到很开心,义不容辞的抽出一天时间回到家乡为电影宣传,得到家人的支持董璇更是倍感安慰。

  东北姑娘董璇从小学习舞蹈、小提琴等等,难得回家一次的董璇趁着给《奋斗》做宣传的契机,与幼年的启蒙老师重聚,表达自己对恩师的感激之情。董璇的声势浩大的亲友团都来为《奋斗》捧场,与董璇分享观后心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