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推新作《赢家》 邀霍思燕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4月11日03:18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去年一部由“筷子兄弟”出品的网络电影《老男孩》走红网络,创造了超过6000万的点击量,并聚集了大批80后粉丝。日前,“筷子兄弟”公布,他们探讨“幸福”的新作《赢家》已经制作完成,定于本月21日在新媒体上发布。

  “筷子兄弟”肖央和王太利,去年以一部讲述两个老男孩追梦的短片《老男孩》赢得众多80后观众的泪与笑,被封为最具才华的草根导演,而他们的新片也备受关注。日前,“筷子兄弟”宣布新片《赢家》已经制作完成,定于今年4月21日在新媒体上公映。“因为这是一个最开放的平台,属于每一个观众,就像《赢家》这个故事一样,是属于每一个认真追求生命梦想与幸福的人。”肖央说。《赢家》邀来了电影明星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但对于她的角色,“筷子兄弟”却不愿详细解说。虽然新片所探讨的是“什么才是真正的赢家”这个看似深奥的主题,但片中展示的,依然是平凡人生活的细节。“生活有着幸福的片段,也有着痛苦的片段。这些回忆被割裂后,再度重组,才组成了真正的生活。”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