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志忠戏中好男人 戏外传与妻子何音劳燕分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2011年04月10日14:23
黄志忠


  近日,有粉丝爆料称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 《家常菜》中的“好男人”黄志忠,与曾经出演 《鬼丈夫》、《青青河边草》而出名的“琼瑶女郎”何音已经分手,对此,何音方面表态称,两人的确已经于今年1月办理离婚手续,两人8岁的儿子由何音抚养。

  尽管明星离婚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黄志忠与何音这对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也拆了伙,的确让人有些惊讶。此前两人都曾公开称赞对方体贴、顾家,在热播剧《家常菜》中,两人也是联手合作,黄志忠还曾表示拍戏时都按照平时的生活状态进行表演,对手戏很是得心应手。谈及离婚,何音显得心平气和,她表示,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她从内心里感谢对方,“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他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至于离婚原因,何音则不愿多谈,黄志忠方面目前对此事谢绝回应。

  黄志忠和何音的分手消息传出后,有粉丝爆料称离婚是因黄志忠移情别恋了与之在 《中国远征军》中有过密切合作的女星柯蓝,但后者经纪人坚决否认,“炒作也不能这样伤害人,柯蓝是绝对的受害者。”

  戏外模范夫妻劳燕分飞,但在热播剧《家常菜》中,黄志忠扮演的模范好男人刘洪昌却引发了无数电视机前的“丈母娘”级观众的追捧。不过,如果按照原本的剧情走向,尽管何琳和童瑶扮演的角色都对刘洪昌动了真感情,但刘洪昌的情感归宿到结局处依然是未解之谜。对此,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东方卫视将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卖弄噱头,而是重新拍摄结局,让刘洪昌这样的好男人有个好归宿,目前新结局方案已经在策划中。而《家常菜》的制片人朱质颖也表示将全力配合东方卫视这一动作,黄志忠、何琳、童瑶等主要演员也都认同这一设想,答应配合。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