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升级版《十面埋伏》 新面具人命运多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8:33
“好好先生”袁惟仁
“好好先生”袁惟仁

 

毒舌评委柯以敏
毒舌评委柯以敏

 

风格迥异的三位评委
风格迥异的三位评委


  本周六晚22:50,由广东卫视、北京音乐梦工场传媒公司联手打造的金牌综艺音乐节目《乐拍乐高》升级版《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将与观众首次见面。在节目中,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比拼之外,三位评委的精彩点评也成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在《十面埋伏》中,与之前节目不同的是,节目组此次启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综艺女王周群和美女主持谭晨搭档主持。一向伶牙俐齿的喻恩泰,当遇见两大美女主持,也甘愿当起了绿叶。此外,《十面埋伏》的评委阵容也很强大,不仅有著名的音乐人袁惟仁,也有评委“专业户”柯以敏,而最让观众惊喜的,还当数实力女星赵子琪。

  “毒舌”评委柯以敏

  素来以毒舌著称的柯以敏,在此次节目中虽然比起以往她的“毒舌”风格,显得温和许多,但还是按捺不住她的个性之风,不时有惊人之语,“我不喜欢你!”“好,你没有准备好,请你回去准备吧,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等评语相当的尖锐,让好多选手陷入到前所未有的尴尬境地,更有甚者提出退赛,但她入木三分的点评也让有些选手心甘情愿遭受她的摧残。

  “好好先生”袁惟仁

  作为资深音乐人袁惟仁近年来是多场选秀活动的座上客,此次担任《乐拍乐高》节目评委,是位绝对的“好好先生”,较少批评,给选手的评语也较为温和,“你的练习不够,应该再多练习下。”“虽然你的唱功和吉他都有缺陷,但你一开口唱的那种味道特别好。”对选手充满鼓励,被喻恩泰称为“慈祥的袁老师”。

  “亲民”赵子琪

  在新《永不瞑目》中出演女一号欧庆春的赵子琪也出现在节目的评委席上,作为一个听众,一个非音乐专业人士,赵子琪常被选手打动,即使是批评也很温和,“他唱歌的感觉更像是在KTV给好朋友唱歌。”赵子琪表示,“我对每个选手都很直接,我会把我看到的感觉到的直接表达出来。”

  每个评委都有自己喜欢的选手,从不同的专业角度会有不同的选择,有不同见解,时不时的会发生一些口舌大战,看看究竟谁才是“名嘴中的名嘴”。

  一场史无前例的达人比拼即将上演,届时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同台竞技,上演一场高手之间的激烈斗争。究竟谁能突破《十面埋伏》问鼎《乐拍乐高》王者桂冠,我们拭目以待!敬请关注2011年4月9日晚22:5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