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举行开机仪式 刘亦菲演虞姬黎明力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4:44
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右一)大赞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右二)既漂亮又有演技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文/图

  昨日,星光国际年度大片《鸿门宴》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李仁港及主演黎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登场。黎明、张涵予、陈小春分别出演刘邦、张良、樊哙,而虞姬最终花落刘亦菲,至于项羽、范增、韩三个角色的人选依然保密。据悉,影片将于4月中旬正式开机。

  黎明在《鸿门宴》中将挑战传奇人物刘邦。他坦言看过剧本后兴奋得难以入睡,彻夜与李仁港电话交流心得:“剧本虽然和以前我对这段历史的理解不同,但每个角色都有新奇的地方,也让演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黎明还自爆,此番刘邦的造型很颠覆,他把定妆照给朋友看,朋友几乎认不出是他。

  作为片中女一号,刘亦菲在备感压力的同时也表现出期待,“虞姬不仅是外貌超群,更有情有义,勇敢坚强,愿意为爱情付出一切”。黎明表示刘亦菲是演虞姬的不二人选:“真的找不到更合适的虞姬,要年轻,还要演技好。”

  有传闻称近来人气急升的冯绍峰将出演项羽,不过剧组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而之前确认加盟的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究竟出演哪个角色,目前也不得而知。

  余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