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角色人选曝光 黎明演刘邦不缺信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4月08日08:27
《鸿门宴》主演
《鸿门宴》主演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鸿门宴》昨天在京举行开机盛典,导演李仁港正式公布了之前严格保密的角色人选:黎明、张涵予和陈小春分别出演刘邦、张良和樊哙,虞姬最终花落刘亦菲。不过,已确认加盟的黄秋生出演哪个角色还不得而知。

  黎明谈到接拍《鸿门宴》的原因时说,“我以前看剧本通常琢磨很久,这次很流畅,3小时不到就看完了。这个《鸿门宴》跟我之前的理解不同,导演的解读很有新鲜感,让每个角色都有挑战自己的可能。”他对剧本表示出很强的信心,“即使不找我演刘邦,我相信这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至于如何诠释刘邦,黎明表示定妆照已给了他足够信心,“我身边的朋友都没认出来,很像一个坏人。”

  张涵予也对剧本非常认可,“我看到剧本后发现,导演有很深的文学功底,剧本写得很吸引人。他以一个全新视角解释鸿门宴,非常有底蕴,非常过瘾,非常有力道,也很商业,同时又给观众很多启示。”陈小春除对出演李仁港导演的作品表现出兴奋,还透露自己是冲着黎明接的这部戏:他们合作多次,陈小春都演黎明的手下,这次演樊哙又是刘邦麾下猛将。陈小春现场笑称黎明是“刘邦老板”。

  虞姬一角最终花落刘亦菲,她说到自己胜出的优势时,自认“可能我对戏的要求比较高”。李仁港给出的解释是:投票的结果,“整个团体投票都说是刘亦菲演虞姬,我心里觉得这个角色非刘亦菲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