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莫文蔚“车内调情”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7:39
莫文蔚“车内调情”照曝光
莫文蔚“车内调情”照曝光

 

阴谋情节另有伏笔
阴谋情节另有伏笔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即将于4月8日上映,上周,影片刚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众主创在与媒体与观众的近距离交流中也爆出了更多看点。片中,莫文蔚与戴立忍出演了一对遭遇“婚姻危机”的夫妻,而莫文蔚与第三者间的偷情激吻也成为了一段更大悲剧的开端。

  《万有引力》中,莫文蔚与戴立忍饰演的夫妻走到了“七年之痒”的尴尬境地,这对夫妻由于妻子的出轨使原本平静的生活遭遇危机。故事一开始,“妻子”莫文蔚与第三者便同处一辆车内甜蜜拥吻,而殊不知甜蜜的背后却是一场阴谋正在酝酿、爆发。一些已经对《万有引力》先睹为快的观众看后在网上分享了对电影的评论,其中莫文蔚和戴立忍之间的故事也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在这一段故事的一开头还存在着一个伏笔,很多观众第一次看很有可能忽略掉了,究竟这场惨剧的背后主使者是谁,还需要大家在观影的时候仔细观察。

  片中,夫妻二人都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并获得了救赎,故事的最后,莫文蔚和戴立忍饰演的这对夫妻是否坚守了自己的爱情,还需要观众亲自走进影院才能得到答案。无论结局如何,“坚守爱情,相信爱情,不要忘记最初的感动”这样的答案,是“出轨”这个故事中导演想要与观众分享的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