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认领玉树孩子心愿 珍爱行动温暖蔓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56
李静
李静

 

仁增卓玛
仁增卓玛

 

索南拉杰
索南拉杰


  搜狐娱乐讯 玉树的孩子想当主持人、想参加节目录制?中央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金豆说:“我可以帮忙!”青海卫视主播沈强说:“我愿意满足他们!”主持人李静说:“我愿意认领。如果这些真能让这两个孩子看到梦想和希望,我愿意一直帮下去!”——就这样,青海卫视“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的第二个心愿在消息发出迅速被认领了。

  将为仁增卓玛和索南拉杰实现当主持人、参加节目录制心愿的是主持人李静。李静说:“男孩(索南拉杰)的眼神里有种力量,震慑人心!”李静在表示愿意帮助这两位小孩后,其助理“拍拍静静”高兴地表示:“能完成这样的工作,很开心!”同时,《非常静距离》节目组在第一时间表示将加入到活动中来。众多李静粉丝也迅速加入到转发活动信息的行列中,有人说:“静姐好有爱心,你是我的生活榜样。”对于李静称赞眼神有力量的男孩,还有粉丝指出“男孩儿像段奕宏”,并相信“他一定是经历过难忘的事才会有如今这样的眼神”。

  据了解,仁增卓玛和索南拉杰目前仍在北京寄读,青海卫视已与李静方面取得了联系,李静将在近两日带着两位小孩前往自己的节目现场实现心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