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泰勒-斯威芙特约会加内特-赫德兰 新恋情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11
泰勒-斯威芙特约会加内特-赫德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约会《创:战纪》(Tron: Legacy)男星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新恋情曝光。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周五),21岁泰勒-斯威芙特与26岁加内特-赫德兰相约,前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餐厅就餐,首次将两人的关系公诸于众。

  一知情人披露,“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他们此前一直通过电子邮件谈情说爱,直到泰勒-斯威芙特认为时机到了,他们才决定公开两人的关系。”

  知情人还表示,泰勒-斯威芙特在经历过与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的短命恋情后,对于新欢,一直持保留的态度,“她实际上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加内特-赫德兰,她喜欢他是一个普通人。”

  加内特-赫德兰出演过史诗大片《特洛伊》(Troy)等电影,2010年主演迪斯尼3D巨制《创:战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