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票房逼近4000万元 欲拍续集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4月07日10:29

  东方网4月7日消息:记者昨天在广电总局的网站上查询到了3月上旬的电影剧本立项公示,去年在内地大获好评的小成本电影《人在囧途》的续集《囧二》再度出现在公示里,而由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太极》,因与之前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立项电影重名,改名《太极拳》。

  《囧二》再度立项

  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庆还是续集编剧

  去年,由徐峥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人在囧途》,上映后口碑不错,票房最终逼近4000万元,成为国内小成本电影的成功案例。当时影片的监制文隽曾经放话说,如果影片最终票房达到8000万元,就拍续集,让王宝强在续集里扮演一个小老板。尽管影片最终的票房没能达到8000万元,但是出品方还是决定为这部口碑不错的电影开拍续集。但是续集的产生过程也相当波折,去年12月的时候徐峥就表示自己退出《囧二》的拍摄,因为理念与片方不合,而原本第一集的监制文隽和野伟民也都纷纷退出续集的拍摄。有消息表示,徐峥当时为《囧二》创作的剧本,在去年就已经撤消立项。不过,昨天记者在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再度看到《囧二》的立项。影片的编剧依然是徐峥以及《夜店》的导演杨庆。记者致电杨庆了解进展情况,对方表示影片刚刚立项,什么时候开拍还不清楚,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

  《太极》正式改名

  讲述杨露禅年轻时的故事

  除了《囧二》之外,立项公示里还显示华谊兄弟出品、冯德伦导演的电影《太极》已经正式改名为《太极拳》。记者从华谊兄弟宣传方了解到,《太极》原本就是这部电影暂时取定的名字,因为与周星驰之前立项的电影重名,所以公司在申请立项的时候就用了《太极拳》这个名字。不过最终上映的时候是不是依然沿用这一名字,目前还不确定。

  华谊方面表示,剧本主要讲的是杨露禅年轻时候的故事,所以电影会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据了解,杨露禅以前是一个雇工,后来从陈式太极拳那里偷学到太极功夫,并将其发展成为自己的杨式太极拳。杨露禅去北京教拳后,清朝的王公贵族都向他学习,因为他武技高超,所以当时人称“杨无敌”。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