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雷凯欣叶山豪戏外屡次被拍关系亲密 相伴买泳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7日09:20
雷凯欣每试一套泳衣,都搵叶山豪合照,颇为暧昧
雷凯欣每试一套泳衣,都搵叶山豪合照,颇为暧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雷凯欣、叶山豪(Hiro)不仅在《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中肉帛相见,有彻底的“了解”,原来二人感情也不俗,继被拍得在夜店狂欢表现亲热后,日前又被发现已婚的Hiro不避嫌陪拥36F巨乳的雷凯欣买泳装!

  雷凯欣早前公布五月到戛纳宣传时,会在当地著名海滩解放晒太阳,怀疑她因此需要买性感三点式,想不到竟请来好拍档Hiro帮忙挑,只见穿上性感三点式泳装的雷凯欣,每换一套泳装都从更衣室走出来让Hiro过目,Hiro有时更细心为她整理泳装,表现毫不尴尬,大概因为Hiro早已对雷凯欣的胴体很“熟悉”了吧。

  期间,二人在店内也玩得不亦乐乎,Hiro竟在巨乳凯欣面前示范夹胸,逗得雷凯欣哈哈大笑,大耍花枪俨如热恋的情侣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