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周杰伦有望“复合” 盼压倒萧亚轩夺歌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8:52
蔡依林(资料图)

 

  太阳报4月7日报道

  台湾天王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将出席《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其旧爱蔡依林(Jolin)也有份参与,外界一直盛传两人会合唱表演,令人期待!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Jay)将于本周六到台湾小巨蛋出席《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更有份角逐金榜歌王奖项,但该奖竞争非常激烈,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及蔡依林过气绯闻男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等也有入围,未知届时双J和罗志祥同场会否感到尴尬!此外,周杰伦也已确定当天有一段表演,外界盛传他会跟旧爱蔡依林合唱!

  心压倒萧亚轩

  早前蔡依林到马来西亚宣传演唱会,问到看好哪位歌王夺奖?她思前想后,想了很久才说:“那就张杰吧!因为其它的都是好朋友!”看来是为了避嫌才不选周杰伦!问到会否跟周杰伦合唱表演?蔡依林称不清楚表演内容,但她非常有信心能够压倒萧亚轩夺歌后,又指自己的战衣是精心设计,届时必定艳压全场!

  另外,美国时代杂志进行百大影响力人物票选,周杰伦再度有份角逐,更跻身台湾入选人名单前五名,但由于战况激烈,两周后才知道结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