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开放探班 黄志忠是矛盾根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4月07日08:33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正在北京郊区热拍,在昨天的开放探班中,黄志忠透露,出演老五,是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

  《咱家那些事》由知名导演周小刚执导,讲述了社会转型过程中,一个由六兄弟姐妹组成的普通家庭受到的冲击及衍生出来的情感纠葛,而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等则在片中联袂出演兄弟姐妹。

  在《家常菜》之后,以出演硬汉军人见长的黄志忠在《咱家那些事》中再次变身小人物,出演兄弟姐妹中的老五李国强。黄志忠说,这个李国强好高骛远,成天做着发财梦,将家里搞得鸡飞狗跳,是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还好,这个人物最后觉醒了,开始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做人。”

  在剧中朱媛媛、周小斌扮演的一对“麻辣夫妻”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朱媛媛说:“我和周小斌演的是剧中最不着调的一对,我演的是三女儿秀燕,老大不小了还做着明星梦,对家庭不太关心,周小斌演我丈夫永顺,他总是生怕我红杏出墙,所以一直严防死守,又可气又可笑。”

  此外,剧中还包括陈小艺、胡亚捷这对“夫妻档”,他们生活条件最好,因此陈小艺喜欢指导父母、批评弟妹,搞得大家都敬她三分。除以上几大主演外,黑妹、练束梅、刁琳琳、高亚麟、句号等也将加盟该剧,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亮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