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别孙悟空 武打明星吴樾《莲花》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41

 

生子莲花夫妇准备去卖水仙盆
生子莲花夫妇准备去卖水仙盆

 

吴樾 陈洁
吴樾 陈洁

 

吴樾饰演天和
吴樾饰演天和


  搜狐娱乐讯 作为热拍剧《莲花》男一号天和的扮演者,吴樾受到了众多的关注。这位曾在无数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又在新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武打明星,此番却出演了一个反派人物。

  吴樾扮演的天和是一群人的代表,他们本是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在权力和欲望面前,却透露出十分脆弱的内心,价值观的偏离让他丧失了对家国的概念和责任感,当自己视为生命的绝世古玩被自己曾心爱的女人打碎时,他的心也碎了,一切的爱也罢,恨也罢,都已成过往,最种他还是不得不接受命运的审判。吴樾觉得,天和的堕落与沉沦一部分是时代造成的,一部分是内心对金钱与权力的贪欲造成的。从天和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当今社会人身上的许多侧面,整部剧借古讽今的意味极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