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深圳杀青 剧组被称“最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4:42
“左左”与“丁依”
“左左”与“丁依”

 

《狂奔的左左》拍摄现场照
《狂奔的左左》拍摄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数月的紧张拍摄,由著名编剧张巍执笔、百万网友共同参与创作的国内首部网络互动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狂奔的左左》日前在时尚之都深圳顺利杀青,与该剧相对低调的开机仪式一样,《狂奔的左左》此次的杀青仪式也十分低调,剧组拍摄完最后一组镜头,已是凌晨三四点钟,但全组成员都毫无睡意,即将到来的离别让这支充满温馨家庭式情感的剧组快乐中透着伤感。

  杀青之后,剧组大摆杀青庆功宴,席间,剧中众位主创开怀畅饮、笑谈三月有余的拍戏苦乐心得。谈起剧组生活,剧中主演邓家佳、孔维、翁虹、曹卫宇以及徐婕儿、启航、阮伟旌等等演员均表示:《狂奔的左左》剧组不仅是一支十分专业的剧组,更是他们入行以来遇到的最贴心,最有人情味的电视剧组,为何有此一说呢?年纪轻轻却资历颇深的制片人周子健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缘由。

  《狂奔的左左》自2011年1月13日开机以来,中间经历了春节、元宵、情人节以及多位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生日,无论是主要演员还是工作人员,每个人在每天早上都会在当日拍摄脚本上看到温馨的小提示,而每个节日则更显剧组的贴心,春节的饺子、元宵节的元宵、情人节晚上每个人床头的一支玫瑰花,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感动,拍戏的辛苦因此而烟消云散。而当演员或工作人员的生日到来,剧组更是费尽心思为大家安排庆祝,让幸福无处不在,被称为“史上最贴心”似乎是理所应当之事。

  据悉,《狂奔的左左》自去年年底开拍以来,就一直倍受业内人士好评,粉丝朋友们亦热切期盼其早上荧屏,让观众充分感受小说中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主演邓家佳、孔维、翁虹、曹卫宇以及阮伟旌、徐婕儿、王政、启航等等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可谓不遗余力,使尽浑身解数,相信这些实力派的主创演员会在剧中成功诠释《左左》迷们心目中的精英女性“韩左左”、“丁伊”、“阮绵绵”、“苏安娜”以及“方坤”、“丁尔”、“赵有为”等等略带陪衬效果的男性角色,多角度展示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和兼具幽默与哲理的思想内涵。

  对于此剧,导演李小江坦言:“做更好、更美、更真实的自我”,这是我们《左左》剧最希望传达给观众的理念,也希望,拥有着精彩人生、短暂困顿的女性能够在电视剧中找寻自我、追忆曾经的奋斗历程,享受生活当中时时存在的喜悦和惊喜。众主演也一同表示,十分期待2011《狂奔的左左》卫视热播、收视飘红,给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道美味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