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仲里依纱地震后首更新博客 灾区粉丝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06日13:18
仲里依纱
仲里依纱


  搜狐娱乐讯 3·11大地震发生后,停止更新博客的演员仲里依纱(日剧《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主演)经过3周空白后再次更新博客,表示会继续坚持写博。仲里说,面对灾难进行思考后的答案是,作为演员要“为大家献上笑容”。祝贺仲里博客再开的评论中也有来自灾区的粉丝,大家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自地震发生,3月12日以“还好吗?”为题更新日志之后,除了经济人发出的通知外,实际上仲里的官方博客“B型革命”已经有3周没有她本人的更新了。不过4月4日,仲里就发表新日志道:“大家好,博客很久没更新了,真的很抱歉!”仲里还在日志中表达了震后的决心:“现在的自己到底能做什么呢?当然节电、节水是一定要做的,只要能出力的地方就一定要出力。”并且仲里在日志中表达了自己作为演员思考后的结果:“说到现在自己最有用处的地方,那就是向大家献上笑容吧。因为是大家支持我做这份工作的,所以要用工作的机会向大家献上笑容。”

  发誓今后要更上一层楼的仲里表示,正因为自己幸运,没有受难,所以才要“珍惜生命,并且拼命努力”。粉丝们为仲里送上了庆祝博客再开的热情评论。其中还有来自东北灾区的评论。看来想要传递笑容的仲里的决心已经得到了回应。但是灾区的复兴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所以现在需要的并不是一时之举,而是对灾区长久的支援。除了博客再开之外,希望在电影、电视中也能看到仲里活跃的身影。(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