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一周美剧收视榜评: 格蕾音乐集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11
3月27日 — 4月2日 公共电视台剧集收视排行

  本周又是非常多剧集缺席的一周,因此整个收视排行榜和上周相比变化又非常大。不过总体来说,本周各剧的成绩都算不错,越来越接近季末,也确实是各剧各电视台都要开始发力的时候了。

  本周四,万众期待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音乐集终于和观众见面。一方面,大家都急切地要知道上集末留下的车祸悬念究竟会如何,另一方面对许久没有出现的Callie / Arizona中心集也相当期待,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样一部正经的医务剧拍成音乐集实在是很难想象的。本集从剧情角度来讲,就是典型的《实习医生格蕾》式催泪集,而从音乐的角度来说,看着每个角色都开口唱歌,甚至包括一脸凶相的Owen以及再度出现的Addison都让观众大饱耳福。当然,本集最出彩的毫无疑问是Callie一角,Sara(微博) Ramirez本集大彪歌技,可以说充满魅力。而最后Callie和Arizona暂时的完美大结局也让观众悬着的心可以稍微放下一些。本集4.9的收视率比上一集整整高了1.2,总收视人数更是多了差不多300万,ABC这次的尝试算是相当成功了。

  《实习医生格蕾》的高收视自然带动了紧跟其后播出的《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本周收视率上升0.1,顺利入榜。

  排名次席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本周收视率也比上周有所上升,这部老牌罪案剧不知不觉已悄悄成为了CBS的头牌。其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 本周表现也不错,收视率上升了0.3,排名第四。

  回归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收视率小跌0.1,本集Penny强势为Sheldon打抱不平,而Leonard和Priya最终的分开似乎已经出现前兆,接近季末的各种可能让观众非常期待。

  CBS本周在收视率排行榜上占了7席之多,除了《生活大爆炸》,其余几部入榜剧集皆为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本周回归比上一集下跌0.1的收视率。难得重新入榜的《犯罪现场》(CSI) 比上一集收视率也下跌0.1,而其衍生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 收视率则上升0.1,总收视人数非常稳定。而《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也比上一集下跌0.1的收视率。

  ABC另两部入榜剧集都是罪案剧,表现越来越出色的《灵书妙探》(Castle) 本周收视率上升0.1达到3.2,进入到收视排行榜的中游。而值得一提的是由Dana Delany主演的新剧《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 首播收视率达到3.1,总收视人数更是将近1400万,成为09年秋季以来首播收视率仅次于《夏威夷特勤组》(Hawaii Five-O) 的第二高的新剧。看来今年新剧失败的ABC终于能指望靠《逝者之证》扬眉吐气一番了。

  NBC本周唯一入榜的剧集是老牌罪案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本集奥斯卡提名得主Jeremy Irons再度客串,而刚刚演完本季《V星入侵》(V) 的Elizabeth Mitchelle也再度客串。(她早在8年前就曾客串出演过不同的角色。) 本集收视率2.5,比上一集跌了0.1,毕竟,本周又《犯罪心理》这个竞争对手在。

  本周由于《豪斯医生》(House) 停播,FOX没有任何剧集入榜。而企业剧集也基本保持水准,没有太大起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