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迪士尼短片曝新图 奥斯卡赢家助力尼斯湖水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11:08
《尼斯湖水怪之歌》

《尼斯湖水怪之歌》

  时光网讯 迪士尼传统手绘动画短片《尼斯湖水怪之歌》曝光多张剧照以及设定图。据了解,影片将和今年7月15日随着《小熊维尼》电影版一起登陆大银幕。

  故事发生在尼斯湖水怪的起源地苏格兰,讲述了一只性格温和的尼斯湖水怪和她最好的朋友、一只塑胶小鸭子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贪婪地产商人却决定在他们的家园建设个高尔夫球场……虽然是作为长篇动画“额外附赠”的短片,但迪士尼依旧坚持精品路线,邀请了曾获得艾美奖的团队Stevie Wermers Skelton和Kevin Deters二人联合执导,凭借《飞屋环游记》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肯定的迈克-吉亚奇诺也加盟其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