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庄思敏为吴浩康篮球队打气 笑男友球技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10:13
庄思敏到场为男友吴浩康及好友陈伟成的球队Bubby打气
庄思敏到场为男友吴浩康及好友陈伟成的球队Bubby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浩康(Deep)及周秀娜男友陈伟成(Avis)的业余篮球队“Bubby”,前晚在横洲工业完成赛事后即紧接上场,与“轩铭体育会”举行友谊赛。庄思敏这晚全身心伺候男友,不但开车载男友Deep到场,更陪伴在则,为男友打气;而Avis的女友周秀娜就因有工作在身未能现身支持。问一早穿上球衣的Deep可有信心胜出比赛?他笑言﹕“如果我不出场,对方胜出的机会就大一点!”问到如果他出场又如何?岂料身旁的庄思敏竟倒说﹕“连累球队啊!”现场一轮大笑声后,Deep无奈地反问﹕“究竟我叫她(庄思敏)来做什么?”现场大部分篮球员都又高又瘦,Deep看来却比之前胖了点。问他可是队中最肥一个?Deep未开口,庄思敏已忍笑抢答﹕“有些球员‘稳重’,有些就‘轻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