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扫货现“真身” 穿着严实身材打回原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09:21
蒙嘉慧扫货期间与两位朋友有商有量。
蒙嘉慧扫货期间与两位朋友有商有量。

 

穿上T恤的蒙嘉慧比起穿低胸装像“打回原形”。
穿上T恤的蒙嘉慧比起穿低胸装像“打回原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蒙嘉慧(YoYo)早前在无线剧《Only You只有您》穿低胸装大秀事业线,获不少网民赞她令人眼前一亮。不过YoYo前日却将身材打回原形,撇下男友郑伊健,与两名男女朋友到铜锣湾超市扫货。

  约下午4时,以“真面目”示人的YoYo,扎起辫子、身穿迷彩外套包得很严实,推着购物车分别于冻肉、鲜肉、蔬果及芝士的货架前穿梭,期间见他们有商有量,不一会已购下大堆食材往排队付款。离开时,YoYo发现记者拍照,即展露亲切笑容,态度友善,其后一行三人拿着一袋二袋战利品往停车场取车走人。

  另外,广管局接获十宗有关《Only you只有您》大结局的投诉,指黎诺懿、姚子羚车祸场面吓人,令人不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