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受时尚品牌追捧 新片《杀生》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13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接受采访


  近来,苏有朋连连受邀奢侈品牌活动,三天之内在不同城市赶两场典礼,出道多年的他人气不仅不减当年,反而随着数部优秀作品的推出而激增。在昨日南京举办的某品牌活动中,商场内部被挤爆棚,连外场地都已经人满为患。

  3月,苏有朋受邀出席了顶级设计师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举办的晚宴,又在三天时间内奔赴两地出席两家知名时尚品牌的活动,而每家商场均因为苏有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顾客及影迷的前往。较为有趣的是,蓄起胡须的苏有朋令不少围观的市民发起感慨,“苏有朋真是越来越有味道了”。而一向“一意孤行”的苏有朋很喜欢现在的造型,他还向媒体坦言,自己比较喜欢到了什么样的年龄保持什么样的状态。当天,苏有朋着西装搭配七分裤的造型非常亮眼,并显得特立独行,闻得消息前往和当日逛店的市民看到苏有朋的出现激动不已,从八九岁的小朋友到阿姨级别的粉丝纷纷欢呼尖叫,场面一度失控也另活动方叹为观止并捏了一把冷汗。

  忙完南京的日程,苏有朋将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部戏的拍摄地,“这部戏将和黄渤合作,应该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记者对这样的组合很感兴趣,并企图从苏有朋口中探出剧情,但苏有朋却卖起了关子,只是向大家笑称“这是一部好戏,并且很给力。”也有记者表示,近年来,苏有朋的作品层出,角色也都变化不一,但每一部都留给了大家很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不菲的成绩,非常有媒体缘的苏有朋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和祝福。

  据悉,苏有朋主演的新片《杀生》由管虎执导,并在近期投入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