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亲情大戏《娘》收视叫好 李丞峰演技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57
李丞峰 在《娘》中饰演指导员
李丞峰 在《娘》中饰演指导员


  近日,在广东、安徽等多家卫视引起热论的亲情大戏《娘》收视一路看涨,引起叫好声一片。剧中在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老戏骨中甘当绿叶的李丞峰因指导员一角引起多方关注,更因稳定不俗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和网友的认可。

  电视剧《娘》中共有十位母亲,每一位母亲身上所背负的使命和责任都让她们在时光飞逝的洪流中留下来不可抹灭的一笔。能够有幸与斯琴高娃、宋春丽等影后们一同出演这部主旋律电视剧,是最早打动李丞峰的原因之一,还因为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让李丞峰多了想在这部戏里小露身手的愿望,也正是想要实现这个愿望,让李丞峰没少吃苦。

  初进剧组的李丞峰在得知自己饰演的指导员有大量战争戏的时候,心里也有点儿没底,加上拍摄地怀莱恶劣的沙漠气候,演员们常常说完台词就吃进一嘴沙子,何况是沙土翻飞不断有真正爆炸的战争戏。拍了几天下来,李丞峰身上小伤不断,但也摸到了窍门,甚至主动拒绝了替身,“文武双全”的他不仅出色完成了拍摄任务,动作快得就连摄影师都常会跟不上。

  《娘》是当时名为李峰的李丞峰拍摄的第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这部戏拍摄近四个月,风沙暴雨的气候让这部戏拍起来十分熬人,原本另外有新戏邀约的李丞峰为了配合组剧,最终接连推掉了两部新戏。不过也正是拍摄这部戏获得的口碑和赞誉,才让李丞峰顺利演绎了《第五空间》、《警校生》、《苏三》等不同题材中需要演技与身体素质双修的各个角色。

  据了解,演绎完古装剧《苏三》里充满个性、一身矛盾的大反派纪横之后,反倒勾起了李丞峰骨子里的表演欲,而他下一个接演的角色极有可能还是反派。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