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全有拍摄《干得漂亮》 造型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4:31
《干得漂亮》王全有造型
《干得漂亮》王全有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李明、丁海峰、王艺禅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抗战喜剧《干得漂亮》,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以及轻松搞笑的对话,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进行到底。被誉为“政委专业户”的老戏骨王全有,此次在剧中继续饰演“卢政委”一角色,并曝光了一组照片。

  《干得漂亮》讲述了由由王全有饰演的“卢政委”组织了一群“杂牌军”配合真正的抗日小分队队员一行八人,出色的完成了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握有总指挥权的“卢政委”表示: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打破传统抗战路线,将以轻松、诙谐的手法,把观众带入到剧情中。

  曾在《亮剑》、《幸福的完美》、《快嘴李翠莲》、《英雄无泪》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演的王全有,在《干得漂亮》剧中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表现。据悉,该剧还将在山东拍摄一段日子后转战北京继续拍摄,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