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亚麟情迷《小建》“说客”变身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37
《小建的合唱团》中高亚麟在学习
《小建的合唱团》中高亚麟在学习

 

高亚麟在《小建的合唱团》中的造型
高亚麟在《小建的合唱团》中的造型


  话剧《说客》目前在全国愈演愈烈,高亚麟出演的子路一角搞笑意味浓郁,当他扎着冲天辫登场时,举手投足间充满好奇的神态和那一抹纯真的大孩子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高亚麟今年的日程安排相当紧凑,除了该话剧的全国巡演外还忙碌于自编自导的两部影视作品中,原本打算今年不出演任何影视剧的想法在接触到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时产生动摇,在悉心阅读剧本后更是决定在百忙中分身倾情加盟。

  据知影片《小建的合唱团》已在京开机数日,高亚麟现已进组开始拍摄,诠释全新形象,但角色身份目前还不便透露,唯一可以透露的是这个角色和话剧里一根筋的子路拿着“老师说” “孔子曰”当真理的感觉有些许相似处,并坦言出演这部影片是为了孩子。众所周知,高亚麟在《家有儿女》中扮演的老爸夏东海就和孩子们有众多对手戏,巧合的是在《小建的合唱团》中他又将和孩子有大量对手戏,看来高亚麟和孩子们有着不解之缘,也是个十足的“孩子迷”,难怪宁可暂时舍弃做“说客”也要混进孩子堆里过大王瘾了。

  当被问及怎么和孩子相处时,高亚麟很是得意,自信满满地向我们传授他的独门秘籍:“孩子注意力集中只有十分钟,在开拍之前我要想出各种花样让他们产生兴趣,比如我带着他们一起敲铅笔盒,拍桌子之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乖乖听话,在十分钟内完成拍摄,如果一次过不了,重拍的时候又要想新花样了,所以这短短的十分钟很有难度但是也很具挑战性。”如此看来和孩子斗智斗勇虽然艰辛但也是一个让人愉悦、进步的过程。

  此次加盟电影《小建的合唱团》,高亚麟虽延用了他一贯的高式幽默,但却有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点,相比在《说客》中饰演的极尽幽默搞笑之能的子路而言,电影中他所诠释的另类幽默形象将更值得期待。(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