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愚人节明星被恶搞:李少红成淫媒 郭敬明生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0:03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4月2日报道

  愚人节再怎么“防忽悠”也有防不胜防的感觉,明星们更要有足够的娱乐精神,才能抵御各种搞怪,各种被黑。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婚照被PS上了超级大板牙,“教主”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爆5月完婚,李少红导演因组织卖淫进了局子,可人还在某会上发着微博。玩得最欢乐的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唯恐大家在愚人节忘记了闹腾的“欢乐大本营”,发布了跳槽感言……弄得各种在微博发布的消息不得不附上一句,“本消息与今日愚人节无关”。

  淫媒李少红“被抓”

  继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死亡”之后,李少红导演组织卖淫估计是愚人节最耸人听闻的玩笑了。3月30日晚,一则有关“刘铁军被抓,牵连出女明星”的消息在网上开始流传。后又有消息称,李少红和李小婉因为组织青年演员卖淫被抓。当网友发现李少红还在发布在北京台开会的微博时,感觉“受骗”了,“少红导演你在这里啊,看来说你进局子是假新闻了。”李少红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她不会去主动回应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情本身太“无聊”了。虽然没有通过记者发布消息,但李少红导演仍然昨日在微博连续回复多条网友留言,表示自己现在“平安,放心”,也辟谣被抓传言:“这是愚人节闹的。”

  空欢喜:

  爆教主“最强喜事”

  黄晓明与绯闻女友Angelababy则被爆出“最强喜事”。“拍拖一年半以来,黄晓明为讨好Angelababy,公告天下确认女友身份,同时在3月31日晚在酒店向Angelababy单膝求婚成功!双方将在5·12(我爱你)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马尔代夫完婚!”这则“动情”的微博让一些网友信以为真,纷纷祝福,“晓明,你要好好照顾BABY!”还好有网友火眼金睛,“愚人节快乐!话说我爱你不是5·12,5·20才对吧!编的不够严谨啊,5·12是汶川大地震,不要给明颖两人惹黑!”类似绯闻爆料还有: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学生时代起就已相恋,张翰更是郑爽的初恋。两人在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之时,剧组成员就曾笑言两人未婚夫妇关系更经双方家长默许,网友对这对金童玉女好事将近,纷纷表示祝福。

  自娱自乐:

  谢娜欲“跳槽”

  “怎么?谢娜你要跳槽吗?”昨天,欢乐的娜姐也编排出了一条愚人节微博,在“离开《快乐大本营》”之际发表离别感言。“感谢……发生的很多事,让我觉得这个工作的环境太奇怪了,你的尊重会以为你好欺负。一直以来我就必须靠自己奋斗,人都会长大会懂得调节自己,所以,我必须离开,换个环境,这不是离别是成长……”有记者随即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方称并未听说……主持人李晨的回应更离谱,“娜姐!你选择在特别的日子站出来做这个决定我很佩服你!我就不多说了,婚后的生活还有很多要你自己适应的地方,希望你能做一个称职的妈妈!记得少上网少发微博了!辐射对胎儿不好!”谢娜随后开心地跟网友分享,“今天你成功了没?”

  恶搞雷人:

  “明寒恋”开花结果

  还有恶搞之心昭然若揭的种种,如疑为王朔的网友“作业本”,于昨日发布的消息绝对雷人。“内部消息:郭敬明昨晚在上海华山医院生下双胞胎,男婴6.3斤,女婴6.5斤,目前,母子母女皆身体健康。”还有好事网友附上一张“上海之恋”的电影海报,其中男女主人公的头像被PS成了郭敬明和韩寒。让人大呼:“这……我亲娘四舅奶奶呀!”据悉,《上海绝恋》是部分网友为嘲讽郭敬明抄袭而创作的一部网络小说,将郭敬明恶搞创作在其中,与韩寒发生一段恋情。于是素有不和传闻的两人,不断传出娱乐话题。此外,即将在香港上映的情色片《3D肉蒲团》也是撩拨网友心弦的绝好素材。点开所谓“提前泄露的完整版”,几行字从视频中跳出来,“好吧,这个是假的!愚人节,一起转发吧,我们会删除一切揭穿谎言的评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