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厂花》热播 姜武演绎“窝囊丈夫”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2日06:06

  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东方早报4月2日讯 30集电视剧《厂花》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19:00档播出。《厂花》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天生丽质的“厂花”白玉萍在考入市工人文化宫后,因一次偶然事件变成了“女流氓”,此后白玉萍开始了与命运抗争的艰辛路。该剧充满了悲情的传奇色彩,被誉为中国版的《阿信》。

  姜武在《厂花》中换上海魂衫,扮演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老瘪。谈及剧中角色,姜武介绍,自己在《厂花》中凭借一股“傻劲”,娶了漂亮的厂花,这种“略带反差”的角色,表演起来挺过瘾,老瘪在那个年代中的工人中,最有代表性。他文化水平不高,在周围的人看来有点窝囊,但内心也渴望被别人看得起。这样的人最终跟厂花结婚,本身就很有戏剧性。而姜武的出演使这位小人物多了一股“憨傻”劲,更加有血有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