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飞轮海”汪东城首拍惊悚片 《紫宅》苏州开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7:14
汪东城(右)出席开机仪式

  跨界表演

  昨天下午,惊悚片《紫宅》在苏州金鸡湖畔开机。这是香港金牌摄影师潘恒生的导演作品,他曾为《阮玲玉》、《滚滚红尘》、《倩女幽魂》、《大话西游》等经典电影担任摄像师。指导过《蝙蝠侠:黑暗时刻》、《蝙蝠侠:开战时刻》、《特洛伊》以及《星际大战》第三集等好莱坞特效大片后期视觉效果的Johnny Guo担任本片特效指导。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配乐、最佳主题曲奖和1988 CASIO日本音乐会演唱奖、最佳MV导演奖的三木单丹担任作曲与总制片人。如此强大的幕后团队只为一人铺路“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这是他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跟他搭档的还有金马影帝谢君豪以及实力派新人何晶晶与赵静。《紫宅》中,汪东城将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设计师,从男孩转型为男人。该片将于9月上映。(李丽)

  李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