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于4月底上映 姜文演曹操霸气外露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1:21
姜文饰演的曹操。


  本报讯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刘彤)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汇聚姜文、甄子丹、孙俪、邵兵、王学兵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昨日上午,该片在京举办“一代枭雄”新闻发布会,在片中饰演曹操的姜文首度现身为影片助阵。

  由于是《让子弹飞》后首部参演的电影,姜文昨日成为整场活动最大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姜文一直想演曹操,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也在众多场合表示过,姜文是影片中曹操的不二人选。“《关云长》一开始就是以曹操的视角来拍的,尽管先前这个角色曾有别的人选,但是只有姜文的霸气外露,才能与曹操的气质最为吻合。”他俩在现场笑称:“姜文不仅仅是大哥那么简单,他饰演的曹操是三国时期的比尔·盖茨、乔布斯、巴菲特,也是三国时代最强的CEO,他当然得有霸气才行。”

  记者获悉,王学兵、李宗翰在《关云长》里饰演“出五关斩六将”环节中的两员大将,邵兵、董勇则饰演曹操身边“一文一武”两大辅将。去年的《让子弹飞》里姜文就是邵兵的大哥,再次与姜文合作的邵兵表示:“姜文大哥到底还是大哥,到了《关云长》里还是我的大哥。”向来以打戏著称的甄子丹这次饰演关云长自然少不了动作场面,尤其在“出五关斩六将”情节中的动作戏极具看点。


  作者:曾世湘 刘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