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愚人节到谣言又起 成龙李少红被戏弄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4:36
视频:成龙假死骗倒众亲友 父子澄清事实

  第三次“被死亡”

  成龙:神经病!

  本报讯 今日才是愚人节,可是愚人的事件似乎已经开始了,3月29日下午一条关于成龙的消息在国外网站疯传,消息称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随后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帮粉丝们打电话确认,成龙在电话里说:“神经病,我真的为了4月1日的公益赈灾活动快忙死了……”

  每年4月1日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而今年的愚人节似乎提前到来了,被愚弄的人就是成龙大哥和他的粉丝们。

  事情传到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耳朵里,又惊又疑的房祖名立即打给成龙确认。得知爸爸活得好好的,房祖名就立即用手机登录网络在微博上留言为事件澄清:吓我一跳,我一下飞机就有人说我爸挂了,我立刻打给我爸,我爸说“神经病,我真的为了4月1日的公益赈灾活动快忙死了……”真的吓我一跳……

  回想一下这已经是第三次传出成龙死亡的事件了。2009年到2010年期间,成龙大哥先后有两次这样的事件发生,当然每一次都被证明是谣言。“死了多次”的成龙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名人“被去世”已不是第一次,早前功夫大师洪金宝被传去世,武侠大师金庸也被传去世……甚至哥哥张国荣被传出复活,不管是为了赚人气还是炒作,拿人家的生命开玩笑总是让人觉得太没道德了吧。

  传组织女星卖淫被抓

  李少红:平安,放心!

  本报讯 上月30日晚,一则有关“刘铁军被抓,牵连出女明星”的消息在网上流传。随后又有消息称,李少红和李小婉因组织青年演员卖淫被抓。据李少红和李小婉所在公司荣信达宣传总监王俊称,导演本人已经知道了这种传言,表示传言太过离谱,不愿意回应。并表示,李少红导演已经在昨日早8时30分左右在微博连续回复多条网友评论表示“平安,放心”,同时回应传言称:“都是愚人节闹的。了解我人品的都不会相信的,放心”。(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