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紫宅》开机 汪东城佟丽娅“古宅惊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1日04:10
《紫宅》开机发布会
《紫宅》开机发布会


  新快报4月1日讯 (记者 刘嫣)惊悚凄美悬疑电影《紫宅》昨天在苏州举行开机发布会。香港电影大师潘恒生导演率汪东城、佟丽娅等主演亮相。

  《紫宅》集合了汪东城、佟丽娅、肖雨雨、钟凯、唐文龙、佟晨洁、徐玉兰等明星参演,特邀金马影帝谢君豪友情出演。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飞轮海成员汪东城首度进军大银幕之作。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设计师,从一个大男孩转变成一个男人,在演技上是一大突破。

  曾为《阮玲玉》、《滚滚红尘》、《倩女幽魂》、《大话西游》等影片担任摄像的潘恒生将作为本片导演。《紫宅》讲述留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带未婚夫李毅回国继承父亲的遗产。他们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住进儿时伴随长大的古宅。同一屋檐下,住着与她毫无血缘关系的亲人——冷漠的后母、后母的弟弟、后母的私人看护以及行为怪异的园丁。自她踏入古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每个人都各自心怀鬼胎,使周彤与李毅陷入了一个孤绝的境地。

  影片将于今年9月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084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795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