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喻瀚湫《荒岛情未了》杀青 柯言裸戏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郭子
2011年04月01日09:49

  3月30日,喻瀚湫导演的电影《荒岛情未了》在海南正式杀青。这部有着“中国版《迷失》”之称的青春悬疑影片,经历了种种艰苦环境下的拍摄后,众演员终于可以过上了不整天被蚊虫叮咬的舒服日子,柯言、任珈锐和陈铮坦言,杀青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赶紧去温泉泡几天。

  拍摄经历生死考验

  《荒岛情未了》讲述了几对好朋友经历暴风雨被困在一个荒岛上后发生的故事,友情和爱情的纠缠,灵魂的救赎与重生,都在一幕幕生死大考验面前惨烈上演。影片杀青的最后一场戏是被称作在“拯救之筏”上的一场戏,这场戏全部在海中,所有演员都要在由剧组制作的一只竹筏上进行拍摄。海上风浪较大,所有演员在拍摄前就已被海水打的浑身湿透,在演戏之中又被消防车多次淋湿。演员任珈锐感冒刚好就再次在海水中拍摄,险些再次被冻病。而演员柯言和陈铮则是在拍摄间隙就泡温泉取暖。

  最后几个镜头是片中柯言饰演的小光为救大家牺牲自己的一个镜头。情节虽然悲伤,但是拍摄异常顺利。虽然最后一场戏“拯救之筏”将演员从多日的艰苦拍摄之中“拯救”出来,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可以不用担心再次被冷水冻伤,柯言也不会在丛林中被蚊虫叮咬的面目全非,任珈锐可以专心休息,将身体从不久前的感冒中恢复过来,但是他们却对这次杀青有着异常的感触。所有演员从开始并不熟悉到最后亲如一家人,并像导演喻瀚湫在影片中所宣传的真善美那样,将爱在大家的心中传递。

  柯言全裸奉献“第一次”

  影片在拍摄期间经历了千辛万苦,按照导演喻瀚湫的说法,这部片子将唐三藏取经路上经历的种种磨难都经历了,“有毒的蚊虫就不说了,叮一口长个大包还能增加点体重,尤其是大风浪,每次拍摄演员跟风浪搏击,跟随剧情各种人之间的较劲,都会让我想到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所幸,我们挺过来了。”喻瀚湫说。

  演员柯言也说,自己为这部影片奉献了自己的第一次。原来,他在影片中因为剧情需要,全裸出镜。“天气好还行,全裸还能洗洗澡,但是太阳毒,还有蚊子等各种吸血的生物,身上被咬的大包小包就别提了。”柯言笑着说。不过全裸也并非没有收获,女演员们看到柯言全裸拍摄的样子后,都兴奋得大声尖叫,曹曦文说看了脸红害羞,蒋小涵则直呼柯言的身材一级棒。

  拍摄条件虽然艰苦,但是演员也是坚持完成任务,任珈锐在感冒发烧的环境下坚持拍摄,并没有因为身体不好而请假,她的这种工作态度受到了组内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演员乔大伟说:“作为一个演员,应该知道自己是做什么来的,不论拍摄环境多么艰苦都要应去力求做到最好,努力将每一部电影做到尽善尽美。演员需要这种专业的精神和态度,只有这种专业精神才能制作出好的电影。只要能制作出好的作品,就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陈铮与蒋小涵在看过部分拍摄片段之后,对影片赞不绝口,称喻导的这部电影十分精彩,并对影片日后的上映表示强烈的期待。

  据悉,该片拷贝将于近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今年秋天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