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热播 张歆艺美貌与演技并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01
张歆艺版顾小梦
张歆艺版顾小梦


  她的美,起点是如描如画的眼角眉梢,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而终点是大开大合,飞扬跳脱的神韵之魅。而她的心一如她惊艳的外表,冲击力十足,但毫无侵略性,她就是性格实力女星张歆艺。眼下,谍战大戏《风声传奇》正在热播,张歆艺再次以出众的美貌和出色的演技征服大众,成功跃升为新一代“熟男杀手”。

  《风声传奇》作为一部典型的高知剧,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剧中大量引用了心理学、化学等密集信息作为情节设置背景,尤其剧中的特工人群都定位在精英阶层,剧中大量的斗智斗勇情节极大激起了现代高知白领阶层的共鸣和好奇,充分吊足其解密和推理剧情结构的乐趣和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备受争议的女一号顾晓梦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电视剧中对这个角色的大幅度延伸和扩充使得人物立体饱满,魅力十足。出场时的单纯任性一下子勾起人强烈的保护欲望,而随着故事的推进,顾晓梦的性格和心理一步步成熟蜕变,为人妻为人母后的纠结和无奈又让人忍不住地心疼与不忍。

  同一个角色,不一样的精彩。虽然目前该剧播出过半,观众反响不一,但是张歆艺的表现却赢得了一致好评。她凭借自己的个性,诠释出了一个全新的顾晓梦,成为一大惊喜。

  事实上,能让观众有机会见识她出色演技的,还是她那让人过目不忘的出众外形。在林青霞、王祖贤的时代已经过去的今天,张歆艺精致完美的五官、高挑玲珑的身材和鲜明十足的个性无疑都使得她在演艺圈内独树一帜,成为新一代大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梦中情人”。

  在《风声传奇》中,张歆艺再次将自己的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而且更像是投其所好,在剧中,张歆艺从造型到角色形象都完美呈现出了新一代“熟男杀手”的潜质,配合不同身份出镜的多套造型都堪称惊艳,或时尚、或风情、或贤淑、或帅气,一个造型一个面孔,背后是张歆艺不着痕迹的演绎转化。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