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温兆伦于小磊获公益大奖 颁奖现场大秀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4:46
温兆伦
温兆伦

 

温兆伦接受主持人采访
温兆伦接受主持人采访

 

温兆伦与于小磊
温兆伦与于小磊

 

温兆伦与于小磊在红毯仪式上
温兆伦与于小磊在红毯仪式上

 

于小磊在颁奖现场
于小磊在颁奖现场


  昨晚,“2011公益中国颁奖大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温兆伦、于小磊、徐铮、吴奇隆、阿木、彝人制造等公益明星,与李春平等公益慈善人士、慈善企业家参加了颁奖晚会的现场录制。

  凭借在慈善事业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有着突出贡献的温兆伦,将“2010最佳公益慈善明星人物”公益大奖收入囊中。正在参加霸王岭看望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者活动的温兆伦,从海南赶往活动现场,在颁奖仪式上,温兆伦首先对媒体关于公益事业表示感谢,然后对自己此前的所饰演的“坏人”角色开起了玩笑,表示迫于无奈,“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引起现场观众一片掌声和笑声。

  在《我的唐朝兄弟》、《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于小磊,也凭借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参与,被组委会授予“2011最佳公益慈善形象大使”称号。正在赶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的于小磊,在颁奖现场也受到一份惊喜,《娘家的故事3》剧组中的好友何赛飞、马雅舒、杨婷婷也通过VCR给力于小磊,向其表示祝贺。

  在昨天的活动中,于小磊挽着温兆伦作为嘉宾首先出现在红毯仪式上,吸引了在场媒体的长枪短炮一阵狂拍。在颁奖典礼现场,温兆伦与于小磊两人相依入座,表现十分亲密,更是相谈甚欢,并在现场摆出了“心形”造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