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海乔演颠覆版沙僧 一天换八套造型犀利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7:31
徐海乔
徐海乔

 

徐海乔饰演犀利版沙僧
徐海乔饰演犀利版沙僧


由徐海乔、陈乔恩等人主演的古装魔幻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将于四月登陆台视八点档。《春光灿烂猪九妹》以“西游”人物为主人公,却完全“颠覆”名著的故事框架,讲述了一个全新的降妖除魔的故事。剧中徐海乔饰演的沙僧也不再是大众印象中憨厚老实的样子,摇身一变成为当时红遍全国的流行天王。

徐海乔饰演的沙僧在剧中原本是风靡大江南北的偶像歌手,风流倜傥、多才多艺,是无数少女梦中情人,更拥有一票死忠粉丝,因此他在剧中造型也非常百变,走在“潮流”浪尖。百变造型的确抢眼,但拍起来可不容易,最多的时候,一天下来竟然换了八套造型,尤其古装穿起来又层层叠叠非常繁琐,让徐海乔不禁感叹,原来在古代当个“潮人”更不容易。

这个外表看起来玩世不恭、常常惹麻烦的沙僧其实内心单纯善良,徐海乔说,这个沙僧表面上无厘头、搞笑、不羁,但随着每一次的“战斗”,他自己也在慢慢改变,经历一次又一次磨难后,他逐渐脱胎换骨,与同伴一起斩妖除魔,踏上需求正义之路。(文/鼎鼎)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