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紫担任爱心大使 心系女童诠释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6:20
杨紫畅谈美丽定义
杨紫畅谈美丽定义

 

杨紫与青春期的女孩们合影
杨紫与青春期的女孩们合影


  2011年3月,“心系女童”青春期女童家庭教育活动在春意盎然的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杨紫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活动,与在场的同学和嘉宾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期,并阐释心目中对“美丽女孩”的定义。

  “心系女童”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全中国千万家庭中青春期女童的成长,以正确科学的教育方式引导女性完成从女孩到女人的过渡。2010年,杨紫作为心系系列的代言人与濮存希等公益人士担任主持,此次,杨紫化身爱心大使,与在场的青春期女童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初长成的她已告别了稚嫩的“小雪”,逐渐展露“女性”的味道,这位知心大姐姐一落座就和同学们谈起天,并在台上阐释了自己心中对美丽女孩的定义,“美丽的女孩就是能认识到自己美的一面,并能让周围的人感受到这种美的存在。”,她的真诚和自信感染了每一位孩子和嘉宾,而被主持人亚明问到自己是如何度过了叛逆的青春期,杨紫的秘诀是“多与父母沟通”。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中,杨紫饰演的宋征却是一个不太“乖”的女孩,由于家庭问题和情感的缺失,她常通过伤害自己的方式引起周围人的关注,与父母大吵大闹。剧中,杨紫成功塑造了在青春期与成年人边缘徘徊的半熟少女,而生活中的她却把父母当做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杨紫谈到,“每个女孩都是美丽的,而青春期的女孩是含苞待放的花蕾,我们的成长就像花开的过程,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要及时调整,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与他们分享烦恼和快乐能帮助我们顺利度过青春期。”成年后的杨紫逐渐独立,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挑战,她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