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新闻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集终极海报公布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欣欣
2011年03月30日08:29
 

  北京时间3月29日,华纳兄弟公布了即将于7月15日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首款海报。

  与《死亡圣器(上)》多款人物海报有所不同,《死亡圣器(下)》在海报设计上采用了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哈利波特与伏地魔两人的最终对决,海报突出并强调了这一点。两人目光的直接接触,似乎暗示着强强对抗引发的魔法世界的巨大变革与动荡。

  在《死亡圣器(上)》中,魔法学校霍格沃兹处在危险之中,或者说是黎明前那段最黑暗的时刻,而大结局则直接喊出"所有的一切都将结束"的口号。7月15日,那个戴着眼镜的魔法师的传奇故事终将落下帷幕。(欣欣)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