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热播 刘思彤刘雪华婆媳纷争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9:04
刘思彤《再见艳阳天》剧照
刘思彤《再见艳阳天》剧照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与刘雪华剧照
刘思彤与刘雪华剧照


  由孙莉、保剑锋、刘思彤、霍政谚、吕颂贤、刘思彤、寇振海、岳跃利、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不仅深陷感情纠葛,更与戏中饰演婆婆的刘雪华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幕年代版的“婆媳大战”。

  《再见艳阳天》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主要讲述的是在离乱年代,几个年轻人在面对命运、爱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剧中刘雪华饰演的婆婆和戏中儿媳妇“刘思彤”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刘思彤所饰演的“张文凤”原本与贺生相互倾慕,并且私定终身。谁料到,在二人都觉得情终有所归时,贺生却遭到母亲刘雪华以重病相要挟,迫使他不得不迎娶孙莉饰演的“谢秀巧”,“文凤”却在此时发现自己身怀“贺生”骨肉,最终为了能和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跟婆婆斗智斗勇,周旋到底。

  据悉,刘思彤刘雪华这对剧中的麻辣婆媳在戏外两人关系好到不行,刘思彤表示:“如果生活中有这样的婆婆一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