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第3届AKB48选拔总选举日期未定 将推新单曲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9日15:29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团体AKB48于29日宣布,她们将举行“22nd单曲 选拔总选举”。这是AKB成立之后的第3次选拔总选举,至于具体开票日期等尚未决定。

  2009年举行的“第一届选拔总选举”中获得第一的是前田敦子、2010年举行的“第二届选拔总选举”中获得第一的是大岛优子。这次将会是谁获得第一、站在中间,这点十分引人注目。

  另外,她们的第21张单曲将于5月25日发行、受到地震影响推迟的第3张专辑也将于6月8日发行。单曲、专辑的部分收益也将捐给地震灾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