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郭德纲下跪嚎哭祭侯耀文 赋诗感叹:仁义价千金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9日09:31
视频:郭德纲率德云社祭侯耀文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昨日上午,郭德纲同于谦率德云社多位成员来到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为师父侯耀文墓地祭扫,郭德纲先向墓地献花,然后率德云社全部成员下跪祭拜,看到师傅入土为安,郭德纲以及部分德云社成员都流下泪水。

  昨日下午,郭德纲在微博中赋诗表述对恩师的感情,他写道:“祭拜恩师有感:黄金非为贵,德重鬼神钦。钱财堪如粪,仁义价千金。 尘埃方埋嗔,春雨润枯心。满城争议论,谁是最伤心?”随后引来上千网友的回复,有网友也作诗一首赞扬师徒情深,“德钢叩首平人心,于谦下跪拜师情。愿问此时心无愧,恩师泉下知旧新”。

  据《京华时报》报道,在师父墓前,郭德纲长跪不起泪流满面。在众人的多次劝说下,哭到虚脱的郭德纲和于谦依然不愿离去。郭德纲透露,侯耀文生前最爱喝瓶装可乐,所以吊唁当日他特意拎来可乐和酸梅汤“孝敬”师父。对于侯耀华和侯瓒一抱泯恩仇的结局,郭德纲坦言意料之中,“家务事还能怎么着啊。”谈及微博中“羞与他人共典仪”的含义,郭德纲表示就为合辙押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反正是对得起师父、他的孩子以及这件事情,这就可以了”。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