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马尔代夫完婚 老公是白手起家服装业老板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1:32

  本报讯(记者 薛姣) 36岁的林熙蕾昨天在马尔代夫出嫁。尽管她一路保密到家,邀请30位至亲友人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千里迢迢飞抵马尔代夫参加婚礼。台湾媒体接获线报,25日尾随她的家人同班机抵达马尔代夫,26日直击她与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下拍摄婚纱照。

  新郎招待亲友

  媒体从亲友团打听,婚期选在3月28日。26日上午,马尔代夫艳阳高照,气温超过30摄氏度。在林熙蕾一行人下榻的饭店,新娘子和爸爸及友人一派悠闲在海边遮阳亭欣赏海景,新郎杨晨则在旁张罗亲友饮料,跑得满头大汗,后来干脆上衣一脱,直接跳进泳池从池畔吧台拿饮料,蕾蕾在旁笑称:“他真的好怕热。”

  亲友团追问新郎

  几位林家亲友似乎是第一次见到新郎,见面恭喜外,还问新郎在做什么工作?他自我介绍:“我是Chris Y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一个小品牌。”

  两人享受完阳光后回房,直至傍晚才现身,蕾蕾换上一袭象牙白色长礼服,到海边拍摄婚纱照,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蕾蕾穿低胸礼服高雅性感,新郎杨晨虽穿休闲风格服装,但在亲友团众目睽睽下摆Pose则显得有点紧张,加上岳父来盯场,记者听见蕾蕾好像帮老公赶人,“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

  舒淇送龙凤金镯贺好友

  舒淇和林熙蕾形同姐妹。如今林熙蕾觅得好归宿,舒淇特地向剧组告假,千里迢迢转3次机到马尔代夫,还特地准备了龙凤黄金手镯当贺礼。

  林熙蕾的真命天子是怎样一个人?

  从小睡客厅 并非富家子

  杨晨身高约183厘米,人很高壮,神似混血男星王敏德,大眼挺鼻的五官与林熙蕾颇有夫妻脸。

  他在美国成长,中文说得却相当流利,带有一点上海腔。8年前,他在朋友介绍下和林熙蕾有一面之缘。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林熙蕾刚拍完《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林熙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交往半年,火速订终身,情海沉浮多年的林熙蕾终于点头下嫁成为杨太太。

  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他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

  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杨晨并非外传富家子,父母当年以学生身份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前男友的态度又如何?

  两人还是好朋友,会祝福对方

  林熙蕾与杨晨完婚,身为前男友的朱孝天态度又如何?日前,电视剧《记得·我们有约》举行开镜记者会,朱孝天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不知情,但称消息若属实他会非常祝福。两人目前也还是好朋友,经常保持联络。

  作者:薛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