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萨顶顶举办首场北京演唱会 “穿越”原生态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3月29日09:01
 


  “穿越”是时下的流行题材,而萨顶顶的演唱会也要玩穿越。5月2日,萨顶顶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出道以来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

  昨天发布会现场模仿萨顶顶的网络小红人林一佳和李玉刚先后亮相,并分别演绎了萨顶顶的作品《万物生》,一个充满童趣、一个反串出彩。萨顶顶显得非常激动,“我已经在海外30多个国家举办过演唱会,这次终于可以在家门口开唱了。”萨顶顶以独特的民族曲风和造型率先在国际舞台上走红,“我的演唱会是用一种抽象的思想逻辑串联起来,既有原生态的东西,又有流行音乐的元素。此外,还会有几十位舞者,都是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会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