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与陈茵媺传绯闻 郑少秋与二人拍戏不知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9日08:3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少秋(秋官)昨为《新纪元2011演唱会》彩排。秋官刚与陈豪、陈茵媺合作拍剧集《心战》,可知陈豪与陈茵媺拍拖?他说不知道,但若是真的话,他也会为陈豪找到对像开心。至于无线小生、花旦纷纷北上挣人民币?他说好运。言下之意,也赞成他们离开无线?秋官说:“我没有说赞成,不要冤枉我,我只赞成赚钱,我喜欢人富贵。”而无线点名力挺的4美陈法拉、钟嘉欣、徐子珊和胡杏儿,他表示4个都漂亮,除胡杏儿外,其余3人也合作过,觉得她们很好,很爽朗。

  对于欣宜疑似患猪流感上呕下泻,秋官不知情道﹕”现在的女孩好像不怕冻,很容易感冒,我每个女都是这样;我会提醒欣宜要多加衣服。“

  喜多郎义卖CD赈灾

  原本喜多郎也来彩排,但因要在酒店开会而缺席。制作人丘亚葵表示,已决定在演唱会举行期间,在场外义卖2800张喜多郎CD为日本赈灾筹款,售价约100至120元,买了CD的观众可以在演唱会结束后获喜多郎亲笔签名。丘亚葵还透露,喜多郎会在演唱会上玩一种从未公开演奏过的乐器外,更会与太太同台演奏。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