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张信哲主演舞台剧短暂失明 导演呼吁放下相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9日07:23
张信哲(资料图)
张信哲(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3月29日讯 近日,张信哲在巡演话剧时,因为现场观众不理智地拍照,造成短暂失明,并且还撞伤了。昨日(3月28日),《露露,听我说》的导演郭蘅祈发微博呼吁:“请放下相机,全然享受当下的演出,好吧?”

  “看舞台剧,应该享受现场自身感官的临场感。忙着相机、手机,如何专注呢?有些记忆,不是你的傻瓜相机能帮你记忆的。而且,上半场一结束,阿哲因相机闪光灯,一暗场造成视盲,分不清左右,撞伤跌倒,忍痛演完回饭店止血冰敷。”导演郭蘅祈在微博上讲述了当天的情况。

  为此,记者特别联系成都站主办方成演集团,是否会禁止观众携带相机入场,主办方表示,虽然剧场并未有明确禁止携带相机,但成都观众都很尊重演员,不会在演出过程中进行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