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诱惑”不停 雷剧“自虐”过程继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9日04:52
《天使的诱惑》海报
《天使的诱惑》海报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华商报3月29日讯 随着《回家的诱惑》这两天接近尾声,观众看雷剧“自虐”的过程就会结束吗?答案是否定的,《回家的诱惑》之后,接档的是韩剧《天使的诱惑》。

  从《宫》到《回家的诱惑》,湖南卫视的两部电视剧证实了“烂片心理学”的功力,《回家的诱惑》将湖南卫视收视率的纪录提高到4.85%,同时也以23%的最高收视份额刷新了《传闻中的七公主》保持的20%的收视份额纪录。湖南卫视决定趁热打铁,3月29日接档播出反转版《回家的诱惑》——《天使的诱惑》,复仇的主角将从妻子换成整容后的丈夫,而这部剧集正是由《妻子的诱惑》幕后班底打造的。

  《天使的诱惑》是由《妻子的诱惑》编剧执笔完成的,剧中裴秀斌饰演的贤宇为了向放火烧死自己、霸占自己财产的妻子报仇,进行了整容手术,并且变身为投资人,以投资为理由接近妻子朱雅兰。并且通过种种手段让妻子再度爱上自己,最后再等妻子最落魄的时候把她抛弃。从剧情角度上来看,似乎比《回家的诱惑》多了更多的极致情节,包括更加凶狠的复仇手段,更加虚伪和极致的人性演绎,都将是这部剧集的最大看点。

  记者观察

  战争剧、古装剧扯锯

  《借枪》掀起的谍战剧热潮并未结束,《风语》、《风声传奇》之后,4月6日起,浙江卫视用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接档《龙游天下》,回归到“谍战英雄季”中。

  除了谍战剧,几部古装剧也将在四月热闹地抢夺观众。2011年初,一部《宫》捧红了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2011年注定是杨幂发力的一年。《京城四少》正在四家地方台热播,剧中杨幂饰演的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而4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的后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中,杨幂也将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等美女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后宫战争。

  热剧推荐

  《美人心计》

  4月4日安徽卫视播出

  《美人心计》堪称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年度大戏之一,以西汉初年的宫闱之争为背景,在脂粉之争中加入政治争斗、个人成长和谍战等内容。近百位明星加盟,百万元投入重塑汉宫……每一个看点都非常强大。

  《拯救女兵司徒慧》

  浙江卫视 4月6日首播

  《拯救女兵司徒慧》被称为“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的战争剧,讲述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何琢言饰演的司徒慧成为共产党、国民党、湘西土匪三方争夺的目标人物。

  《江湖绝恋》

  云南卫视、贵州卫视、四川卫视、河南卫视4月18日首播

  《江湖绝恋》由《兄弟》原班人马打造,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施羽、王珂继续加盟,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男一号。别出心裁的是,打破了以往江湖剧以男人为主题的传统,以女人为视角,增大了悬疑推理的成分。

  《盘龙卧虎高山顶》

  央视八套黄金档4月3日首播

  本剧改编自我省作家高建群的同名小说《最后一个匈奴》的上半部,第一次以全景式的视野展示了中国红色革命的陕北前奏。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25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