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做客《最佳现场》 《北爱》剧组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6:02
《北爱》剧组送祝福让张歆艺感动不已
《北爱》剧组送祝福让张歆艺感动不已

 

张歆艺做客《最佳现场》
张歆艺做客《最佳现场》


  近日,演员张歆艺受邀做客《最佳现场》,已经数度受邀参与录制该节目的张歆艺,此番在节目中大方秀家底儿:三件随身多年的珍贵物品成为张歆艺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而圈内好友李晨、杨幂和张铎也纷纷为好友站台,送上祝福,张歆艺深受感动,直言友情让她倍感温暖。节目现场,多次和李晨合作的张歆艺说到两人的关系时还大爆,已经见过家长,让一众八卦记者团成员大跌眼镜。原来李晨爸爸是张歆艺的铁杆粉丝,曾专程赶到剧组探张歆艺的班。

  张歆艺现场展示“随身三宝”

  已经数度到《最佳现场》做客的张歆艺,带了随身多年的三件宝贝来到节目现场:一张折叠椅、一件秋衣和一个粉底盒。让人奇怪的是,这所谓的随身三宝都已经破损不堪,光看东西实在无法将其与时尚靓丽的张歆艺联系在一起。张歆艺透露,原来,这几件东西都是自己入行行走江湖的护身符。折叠椅陪伴她“出生入死”很多年,“拍戏时基本上离不开它。”张歆艺告诉现场记者,即使坏了,她也舍不得换新的,“也许是小时候家里的贫困造成我现在的节俭吧,而我也是个念旧的人,对它已经有很深得感情了。”而起球的秋衣和破损的粉底盒在张歆艺的生命中,同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尤其是粉底盒还是同在演艺圈的同班同学吕夏送给她的礼物。“对我来说,这些东西意义重大,这么些年来,我一直小心翼翼地珍藏着。”

  《北爱》剧组送温暖 张歆艺感动不已

  节目现场,最感动的一幕出现在《北爱》剧组送祝福的一瞬。张歆艺回忆自己的演艺生涯,谈到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和同事时,节目组播放了提前准备好的VCR片段,视频中,多次和张歆艺合作的李晨、张译和同组的杨幂都送上诚挚祝福,令现场张歆艺感动不已。

  李晨在节目中大爆,自己的父亲就是张歆艺的粉丝,对于张歆艺的行程了如指掌:“每次要问歆艺去哪儿了,他一准知道,因为他一直关注歆艺的微博。”在拍《北爱》时,李晨的父亲专程赶到剧组探班,感动的一塌糊涂的李晨以为爸爸来看自己,“没想到他是专门来看歆艺的,他实在太喜欢歆艺了。”放到此处,有记者追问张歆艺是否真对李晨来电,张歆艺开玩笑说:“有啊,我们家长都见过了。”张歆艺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性格使得她在圈内有着很好的人缘,一起合作过的男女演员都对她赞不绝口。在VCR视频祝福中,张译真诚祝福:“歆艺拍戏很用功,很努力,希望她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